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6-03-29 14:59:27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3月29日讯】今天上午,中共嵊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徐张艳、王勇、李亚舫、周振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县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了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与会人员就《嵊泗县2016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提出修改意见。

        2016年,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以及县第十二次党代会2016年年会、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精神,树标杆、补短板、求突破、走前列,全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落地见效,为新常态下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徐张艳指出,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强化短板意识,以改革破难题,精准发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落实落细责任,确保每项改革工作抓到点子上、改在关键处;要强化牵引意识,以改革增活力,充分发挥经济体制改革的牵引作用和改革的多领域牵引作用,让改革工作发挥出更大的效果;要强化持久意识,以改革强实效,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逐步深化;要强化群众意识,以改革促共享,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调动群众积极性;要着眼于细处,做好群众工作,充分考虑到群众冷暖的细节,仔细认真地做好每一项改革工作。

        徐张艳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各责任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作配合,巩固改革良好势头,再接再厉、趁热打铁、乘势而上,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