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6-08-03 16:00:36 来源: 作者: 杨佳星

    【嵊泗新闻网8月3日讯】今天上午,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领导方敏、周振海、狄承勇、邵雷、刘永革、马海龙、胡志平、方顺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敏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委改革办关于省改革满意度评估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及我县相关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具体包括 “县域经济体制综合改革”、“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工作”以及“深化‘与沪同城’工作”等方面。与会人员就满意度迎评及下半年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议。

    方敏指出,我县作为舟山群岛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制定好工作预案,配合做好改革满意度迎评各项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形成共识,在宣传上客观到位,突出效果,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形成合力。在下半年改革工作方面,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补好短板,加大改革力度,加快推进改革落地生根,要补好思想上的短板、行动上的短板、能力上的短板,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啃好改革这根“硬骨头”,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改革答卷。

编辑: 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