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嵊泗县联合出击清理养殖海区

2016-08-22 09:54:54 来源: 作者:

   

    为切实落实全省“海盾2016”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用海行为, 8月16-17日,中国海监嵊泗县大队联合公安、特警、枸杞乡人民政府共出动9名执法人员对枸杞海域内非法占用海域进行贻贝养殖的工具进行清理行动,共清理养殖用绳、泡沫浮标300余斤。

    此次清海行动经过前期的摸底排查,用GPRS精确定位非法占用海域进行贻贝养殖的区域,并对该区域通过通告、喇叭宣传等方式通知养殖户限期自行清理。在规定期限后,联合行动组统筹安排、联合出击对非法占用海域的养殖区进行彻底清理。下一步,海监大队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用海的法律意识,加强对枸杞、嵊山重点养殖贻贝区域进行巡航检查,遏制非法用海现象的反弹。 

(来源:县海洋与渔业局)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