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定海·嵊泗文化走亲摄影展举行

2016-08-29 09:28:26 来源: 作者: 杨佳星
 

    【嵊泗新闻网8月28日讯】8月25日,“相亲相爱一家人”定海·嵊泗文化走亲摄影展在县海洋文化中心展览厅展出,为期一周。   

    据悉,本次摄影展汇聚了定海摄影家协会会员80幅摄影精品,其中包括20幅定海本土摄影作品、30幅四川大凉山和30幅甘南藏族自治州的采风作品。定海区摄影协会主席曾其龙介绍说:“大凉山和甘南我们都是第一次去,感受非常深刻。尤其是甘南,藏民的那种生活风情,文化传统都非常有地域特色,也很有味道。所以我们将这些作品带到嵊泗,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勉。”

    在摄影展上,一幅幅极具地域特色的摄影作品静静地挂在白墙上,等待着大家欣赏。其中一幅表现甘南群众日常生活的作品《诵经》出自摄影师陈莺之手,简单的构图流露出甘南地区浓郁的风土人情,惹人遐想。距离上次来嵊泗已有十年之久的陈莺,面对嵊泗的巨大发展和变化,有着自己的感受和期待。“现在大家都知道嵊泗的‘离岛·微城·慢生活’,嵊泗也与十年之前完全不一样,变得更美了。接下去我们要到枸杞和嵊山采风,我希望这次的嵊泗之行会带给我满满的收获。”

编辑: 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