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我县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6-08-29 08:46:01 来源: 作者: 杨佳星

    【嵊泗新闻网8月26日讯】今天上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在海洋文化中心举行。县领导李亚舫、周振海、狄承勇、邵雷、马海龙、林静、方顺红等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海龙主持。报告会邀请了中纪委监察部杭州培训中心主任助理黄克招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报告的主题是《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报告中,黄克招老师从宏观层面上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形势和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当前反腐新常态,特别阐述了需要大家重点理解把握的几个问题,讲座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分析透彻,富有警示教育而又不乏风趣幽默,给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会上,马海龙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把握反腐形势,增强“四种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做履职尽责的明白人;要严守从政底线,坚持正身直行,做遵章守纪的明白人。

编辑: 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