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市成品油市场突出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来我县检查工作

2016-08-29 17:13:59 来源: 作者: 毛宇洁


    【嵊泗新闻网8月28日讯】近日,市成品油市场突出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来我县检查指导成品油市场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情况。副县长何国忠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中石化基湖加油站、青沙剑门油库等地,检查成品油销售、油品来源、散装汽油实名登记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何国忠介绍了我县成品油市场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措施。据了解,我县在此次专项整治过程中,明确工作重点,开展底数排查;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油站的安全主体责任及源头监管责任。

    检查组对我县前阶段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县的整治工作态度严谨,行动迅速,排查到位,责任主体落实明确,问题清晰,为今后的整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检查组要求我县在下步整改工作中,坚持源头治理,建立成品油市场监管的长效机制,落实值班人员,加强排查、监管,促进成品油市场安全稳定;要及时整改,落实相关主体责任,在整改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把握好“度”;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坚持合力协作、联合执法,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实现正规化管理,规范化操作。

编辑: 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