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洋山镇举办“喜迎G20共建幸福家”妈咪宝贝果蔬荟萃亲子秀

2016-08-29 09:21:39 来源: 作者:

    “妈妈,我们做什么类型的拼盘好呢!”,“宝贝,小心你的手呀,妈妈帮你!”一声“妈妈、宝贝”,这是在用世间最温暖的柔情诉说最动听的话语。为喜迎G20峰会的隆重召开,结合春泥计划活动,洋山镇以文化礼堂为平台特举办“喜迎G20共建幸福家”妈咪宝贝果蔬荟萃秀活动。

    活动以“喜迎G20共建幸福家”为主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各种水果制作出有内容、有故事的特色果盘,并将优秀的果盘留影放入宣传窗进行展示。在主持人一声令下后活动紧张的开始了,西瓜、苹果、香蕉、胡萝卜等各色蔬果一字排开,“这个行吗”、“我们要苹果”,每一对家庭都认真的挑选着制作果盘的水果,并且在自己的砧板上开始尽情发挥,切的切,削的削,刻的刻,孩子与家长配合默契,场面堪比厨艺大赛。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一个个主题突出、色彩靓丽、造型新颖的水果拼盘都闪亮登场了,有“为G20加油”、“我家门前的海”、“喜迎G20”等作品犹如一幅幅水彩画甚是养眼,表达了孩子们对“G20”顺利举办的美好祝愿和对家乡蓬勃发展的无限憧憬!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该镇四个社区15对亲子家庭共30与人参加,完成拼盘作品15幅,评选出优秀作品6幅并留影收入文化礼堂宣传窗内展示。活动既为“G20”的到来加油助力,又为未成年人的暑假生活增添乐趣,增进父母与子女间的情感交流,受到了家长孩子的一致好评。

(来源:洋山镇 作者:娄存娜  宣传委员:徐建东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