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洋山镇“广征墨宝”点亮岛城文化新地标

2016-08-29 09:23:46 来源: 作者:

    洋山文化中心坐落于该镇文化广场后侧,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是在原洋山展示中心的基础上改造而成的。全新的文化中心将集海洋文化展示、图书馆、多媒体影院、文体活动室等活动场所为一体,是该镇距今为止设施最先进、功能最全面、环境最舒适的综合性文化场所。

    为把洋山文化中心办成群众自己的文化活动中心,进一步体现洋山文化中心的社会性、群众性、文化性、本土性,洋山镇“广征墨宝”向社会公开征集题字,要求以书法形式书写“洋山文化中心”,活动设一、二、三等奖统一由县书法协会进行评选,一等奖作品将属上作者姓名成为洋山文化中心的石刻标志,并将长期保存意义深远。此次征集题字活动使该镇文化中心更接地气、更入民心、更聚人气,使之成为今后文化中心的一抹亮色。

    洋山文化中心预计将在下半年投入使用,文化中心的建设使用,将大力改善和提升该镇群众文化生活的环境和品质,满足该镇群众对文化的需求与渴望,与城市化的接轨减少文化差距,为该镇群众带来全新的文化享受。 

(来源:洋山镇 作者:娄存娜 宣传委员:徐建东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