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数字•嵊泗”将新增地下管线综合信息平台

2016-08-29 09:23:5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数字城市建设平台,增强公共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有效改善地下管线设施服务能力的短板,充分利用和合理开发城市地下空间,县住建局于2015年启动菜园建成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于年底顺利完成给水管线、排水管线、通信管线、电力管线、工业管线等总长128公里的管线数据成果交接。   

    今年8月,县住建局邀请省地理信息中心专家来嵊对接数据融合工作,地下管线普查成果经统一坐标、格式等标准化处理后,将录入至“数字·嵊泗”数据库中,扩大数字城市覆盖面。

    增加地下管线综合信息平台,不仅完善了“数字·嵊泗”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应用功能,有效提高政府公共服务与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准,也为我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完整、准确的地下管线信息及地下空间分布,并提供了地下管线各类信息的显示、查询、更新等功能,保障地下管线的安全。

(来源:县住建局)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