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我县召开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会议

2016-08-29 09:23:5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G20峰会期间消防安全,2016年8月24日,县公安消防大队与县住建局联合召开了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会议,县内4家物业服务公司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近两年来全国住宅小区因楼梯间、管道井违规堆放杂物,电动车充电等引起的重大伤亡案例,并根据2016年六月最新出台的《浙江省消防条例》,决定在我县住宅小区开展清理小区楼梯间、阳台、疏散通道;清理小区管道井、电缆井;清洁门面房、住宅间内厨房的油烟管道、电器设施等;加强小区电瓶车停放与充电管理;加强出租房、门面房违规用电管理为内容的“三清两理”夏季消防大检查。会议最后,物业服务公司与县公安消防大队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并承诺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等。 

(来源:县住建局)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