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护航G20”县住建局开展第三季度质量安全大检查

2016-08-29 09:23:58 来源: 作者:

    为平安护航G20峰会提供坚实的质量安全保障,县住建局、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于8月23日开始对全县范围内在建工程进行第三季度质量安全综合大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涉及企业市场行为、现场管理、工程实体质量及工程质量安全文件的收集整理。从此次大检查情况发现,我县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安全意识有所增强,质量行为不断规范,工程的地基基础、主体结构质量基本稳定,县质监站发放的质量安全文件的执行力度明显加强,住宅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有所提高。

    通过质量安全大检查,规范了建设主体市场行为,进一步落实质量安全责任,严防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提高现场管理水平的坚定目标,确保我县建筑工程质量在关键之时绝无差池。

(来源:县住建局)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