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我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16-08-30 17:33:03 来源: 作者: 毛宇洁

    【嵊泗新闻网8月30日讯】近日,我县教育系统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旨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也是新学年给教师们上的第一课。
    县教育部门邀请了县“列岛清风”廉政讲师团成员作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在多个会场同时举行。讲师们围绕《反腐工作基本现状和突出问题情况解析》、《防范履职风险 远离职务犯罪》、《从“四大名著”中学习纪律、规矩意识》等主题讲解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教职工的工作情况阐述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提醒广大教职工守纪律、讲规矩。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深受启发,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枸杞小学教师傅志海说:“在面对现实世界的诱惑时,我们要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线,不去触碰法律红线,辩证地处理好教育现实和理想之间的矛盾,做一个有理想的教育者。”

编辑: 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