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我县举行港澳台侨中秋联谊会

2016-09-15 13:05:51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9月15日】中秋佳节到,近日,近30名侨眷、留学生家属和侨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会上,县委副书记狄承勇祝港澳台侨亲友们中秋节快乐,并向全县“三胞”及其亲友致以亲切问候。他希望广大“三胞”亲友坚持爱国爱家乡的高昂热情,积极宣传交流,加强联系,为促进中华民族团结,推动县域发展,尽自己的应尽之责。

    与会人员还围绕在嵊泗投资兴业、工作、生活的感受,交流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看法,并观看了文艺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台上舞蹈《同喜同喜》、男女对唱《敖包相会》等节目精彩纷呈,祝福海内外同胞中秋快乐;台下亲友争相拍照留念,感受节日的欢乐。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