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张艳到花鸟乡调研

2016-09-22 15:55:30 来源: 作者:

    9月2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张艳一行到花鸟乡调研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雷,副县长张雷永,县委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农林水利围垦局、县美丽办、县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张艳一行按照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计划路线,实地察看了海上会客厅、花鸟学堂、慢生活街区、低碳互联中心、乐龄幸福公社、海上千岛观景平台等地。乡党委书记杨玉斌、乡长王丹俊陪同并对现场会各个考察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张艳对目前现场会的筹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现场会已进入倒计时,要抓好时间节点,查漏补缺,有序推进各项工程进度。各单位要协力配合,强化责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

(作者:应晨楠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