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副县长楼玉华一行来县文体局调研

2016-09-23 10:47:50 来源: 作者:

    9月22日下午,副县长楼玉华一行到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座谈。县文体局领导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座谈。

    县文体局局长陈国军就我局基本概况以及2016年的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并从群文、体育、广电、文化遗产、文化市场等方面叙述我县文化工作的基本现状。在座谈过程中,楼副县长一行认真听取发言,交流近年来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作的开展情况,展望嵊泗文体事业的美好未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座谈交流后,楼副县长对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目前工作中对四张文化名片的打造、大型赛事的举办等亮点予以肯定。她表示,要做好文体工作,需要在挖掘历史文化积淀与内涵的同时提升现代性,在推进文体设施建设进程的同时提高利用率,在打造文化产品的同时加深与旅游的联系,做好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建设与应用相结合、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文章。

(来源:县文体局)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