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赏总理家风 学裕禄精神

2016-09-23 10:48:3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9月23日上午,县文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通过多媒体投放的方式,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

    《周恩来的家风家规》通过当年周恩来同志身边的工作人员和他的家人饱含深情的回忆和一些珍贵的历史片段,再现了周恩来同志的优良作风和的高尚情怀。周恩来同志的家风故事,具有高尚人格的感染力,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以“十条家规”为标杆,带头重家教、立家规、正家风,以家风影响民风,激励着党风。《焦裕禄生命的最后53天》记述了焦裕禄同志在河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疾病进行顽强抗争的最后53天,触动心扉。他是一个人,没有钢筋铁骨,但他是一名共产党员,有着超越钢铁硬度的碾不碎的魂魄,并用他短暂的一生,把大大的人字写在了兰考的土地上,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也见证了一名优秀党员干部的无私与坚强,见证了他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想的仍然是老百姓。

    观看视频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教育活动,是一种巨大的享受,是无言的教育,是感染、是传承,充满了无限的力量!

(来源:县文体局)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