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博爱、牵手”律师海岛行来嵊泗

2016-09-23 14:36:58 来源: 作者: 杨淑媛
 

    【嵊泗新闻网9月23日讯】今天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博爱、牵手”律师海岛行暨嵊泗县纪念国务院《法律援助条例》颁布实施十三周年宣传活动在岛沁公园举行。

    在活动现场,律师们向市民发放相关普法宣传手册,并为到场群众讲解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有关法律知识,为他们提供法律咨询指导、心理疏导等服务。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裴东旭告诉记者:“由于嵊泗法律资源较为薄弱,刚好民革浙江省委会有个送法进基层的活动,我们就邀请他们来嵊泗,为大家讲讲法,解决大家的一些有关法律方面的疑惑。”

    民革浙江省委会律师们的到来,让市民在繁忙工作之余听到一次质量上乘、切合实际的法律宣传课,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水平。

 

编辑: 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