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县第九届老年运动会今日举行

2016-10-20 14:13:38 来源: 作者: 杨佳星
 
 

    【嵊泗新闻网10月20日讯】今天上午,我县举办第九届老年运动会。来自全县23家单位的320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副县长楼玉华宣布运动会开幕

    上午8点半,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县初级中学如期举行。门球射门、沙包掷准、套圈、趣味保龄球、拍篮球、夹弹子,这些既能活动筋骨又充满乐趣的项目,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显身手、亮绝技,精神矍铄、热情高涨,展现出他们人老心不老的生活状态和退而不休的精神风貌。

    已经退休多年的参赛者韩伯伯表示:“这样的活动特别好,能让我们感受到组织对我们的关怀。”另一位来自社区的参赛者陈奶奶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也喜欢体育锻炼,能来参赛特别开心,“这些项目都蛮有意思的,希望以后能常来参加。”

    据悉,此次运动会由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县退休干部管理委员会、县老干部局和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比赛共有320个运动员,23个代表队参赛,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定康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老年运动会,让更多老年朋友能参与到体育锻炼中,让他们快乐、健康地过退休生活。”

编辑: 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