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6-10-21 11:16:47 来源: 作者: 杨佳星

    【嵊泗新闻网10月21日讯】10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方敏、李亚舫、周振海、狄承勇、邵雷、刘永革、林静、胡志平、方顺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敏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邵雷通报了《2016年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

    据悉,今年以来,全县经济运行发展形势总体良好,港、景、渔等主要产业总体呈平稳较快发展态势,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增速预计在11%-11.5%之间。1-9月,港口货物吞吐量实现货物吞吐8705.51万吨,同比增长2%;实现旅游人次和旅游总收入分别为436万人次、61.42亿元,同比增长17.1%、18.9%;水产品产量完成22.38万吨,同比增长9.8%;全县工业总产值为15.82亿元,同比增长16.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4.9亿元,同比增长17.9%;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2亿元,同比增长11.3%;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4.36亿美元,同比下降8.51%;营利性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1.01亿元,同比增长83.3%。

    方敏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府的收官之年。前三季度,我县三大主要产业港、景、渔呈现两大平稳、一大上升趋势。虽然形势总体向好,但也面临着第四季度的工作压力。对于第四季度的工作,方敏要求,年初与十二五定下的目标必须圆满完成,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 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