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高场湾村新增60个停车泊位

2016-10-21 14:49:08 来源: 作者: 毛宇洁

    【嵊泗新闻网10月20日讯】近年来,随着我县私家车数量的增多,各地都出现了停车难问题,特别是在旅游旺季,大量外地车辆的涌入,使这一问题更加凸显。从今年8月份起,高场湾村加大力度对村道沿线、乱堆、乱搭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投资80余万建设3处停车场地,总面积1300余平方米,新增停车泊位60个,大大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走在高场湾村主干道上,道路干净整洁,车辆有序停在划定的停车区域内。车辆随意停放、道路拥挤的现象改善了许多。

    在位于教场新路的停车场内,记者看到,停车场场地宽敞,6、7辆车整齐停放着,有一辆车正徐徐驶入。司机肖师傅介绍,以前旅游旺季的时候,这条路上都是乱停乱放的车辆,有时候都开不进来。“现在有了停车场,方便多了。”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自驾前来的游客也逐渐增多。民宿业主裴先生表示:“停车场建成使用后,我们也会提醒自驾的客人把车辆停在停车场内。”

   今年8月,该村结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大拆违治乱力度,腾出空间用于停车场地建设。停车场的投入使用,缓解了停车难问题,道路两侧也变得整洁有序。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四海表示,希望村民、游客积极配合,按照规定停放车辆,共同维护道路整洁。

编辑: 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