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全国沙排巡回赛下周在嵊泗开赛

2016-10-21 15:00:11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10月21日讯】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了解,此次比赛时间为10月24日至10月27日。比赛有16支大队参赛,共76支小队、153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男队39个,女队37个。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每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24人单败淘汰比赛。

    此次比赛场地坐落在嵊泗高场湾村南长途沙滩,共设有4个比赛场地,每个场地长16米宽8米,四周各有5米的活动区。竞赛办公室、组委会办公室、休息室、医疗室等均达到使用标准。目前,负责沙排比赛的接待组、志愿者、安全监督、安保等赛事服务与保障的工作组也已准备就绪。

    另据悉,在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结束后,2016浙江省四人制沙滩排球公开赛(嵊泗站)也将于本月29日、30日举行。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