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徐张艳赴嵊山枸杞调研

2016-10-26 10:57:25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10月25日讯】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张艳在调研嵊山镇、枸杞乡美丽海岛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发挥海岛的自然环境优势,切实做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副县长张雷永参加了调研。

    徐张艳一行走访了县金盟海水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景晟贻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点查看了蓝海牧场和贻贝加工流程,对贻贝幼苗培育、成品包装,企业排污等情况进行了了解。调研中,徐张艳要求,贻贝加工要注重贻贝壳和生产污水的处理,确保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保护生态环境。在大王村,徐张艳与“海角一号”业主亲切交流,了解今年旅游旺季期间店铺经营情况。她指出,在发展旅游经济时要考虑旅游淡旺季时间,优化人员、产品等资源配置,促进旅游产业长久稳定发展。

    徐张艳一行还查看了嵊山镇百年渔场建设情况和环境整治情况,对深化百年渔场人文内涵、治理辖区内生活生产环境等作出指示。她强调,乡镇党委政府在推进美丽海岛建设中既要加强海洋环境整治力度,统筹协调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也要深入挖掘渔业发展历史,充实“百年渔场”文化内涵,推动经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共同发展。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