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省服务业强县试点培育工作指导组来嵊指导工作

2016-10-27 11:03:49 来源: 作者:
 

    近日,由省地方调查局沈强局长带队的指导服务业工作组,来嵊指导我县服务业强县试点培育工作。

  座谈会上,我县就前期服务业发展情况及服务业强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相关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工作组对我县前阶段服务业发展成效及服务业强县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就下步工作,工作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产业融合和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完善、修编试点方案,加强方案的可操作性与实施性;要依托生态和资源两大优势,充分利用好扶持政策,更好地推进服务业强县平台建设;要强化联系服务制度,及时反馈试点工作情况,同时认真归纳、总结好试点经验,为更好推广服务业强县试点工作提供科学、合理的依据,共同推进服务业强县试点工作。

  在嵊期间,工作组一行还到“东海五渔村”、马关围垦工程等服务业重点项目实地调研。常务副县长邵雷全程陪同。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