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洋山市政公司举行第20个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

2016-10-27 11:03:54 来源: 作者:
 

  【嵊泗新闻网洋山10月27日讯】10月26日是我省笫20个环卫工人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任浙江省委书记时于2006年10月26日致信慰全省环卫工人十周年。

  当日中午12时30分,洋山镇港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

  该公司领导在讲话中。传达了党和政府对环卫工人的高度评价宁愿一人脏,换耒万家洁 环卫工人无私奉献,为建设美丽海岛,创造美好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迹,被称为“城市美容师”。在庆祝活动中,该公司向全体80位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了300元慰问金。还组织开展了投篮、套圈、飞镖等多种项目的趣味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公司除对获奖人员颁发奖品外,还向所有参加趣味活动的环卫工人发放了纪念品。

  记者获悉,该公司工会从关爱职工出发,在庆祝活动结束时,还为每位环卫工人配发了印有“浙江省第二十个环卫节留念”字样的不锈钢真空保暖杯。

 

县广播电视台洋山工作站 朱善忠 洋山市政公司 王增燕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