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全国沙排巡回赛(嵊泗站)圆满收官

2016-10-27 19:59:56 来源: 作者: 杨卫 张雯

    【嵊泗新闻网10月27日讯】经过10月27日上午最后的鏖战,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圆满收官,运动员们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的激烈对决,经过最后的比拼,上海男子一队、山西女子一队分获男女组冠军。

    男子组总决赛由上海男子一队对战上海男子二队。比赛伊始,双方运动员全神贯注,根据各自战术进行站位、进攻,传球、扣球,动作干净利落、毫不含糊,势均力敌。第一局,上海男子一队以21比19的比分获胜。

    在第二局比赛中,双方运动员时而跳跃扣球、时而鱼跃翻滚救球,比赛紧张激烈。上海男子一队挟第一局胜利之势,迅速拉开比分,始终将两队比分差距控制在3分左右。最终,上海男子一队以4分的差距赢得第二局的胜利,并以总比分2比0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

    比赛结果让上海男子一队队员们感到非常意外,他们表示:“同场竞赛旨在重在参与,没有想到能够获得男子组冠军”。

    在女子组总决赛现场,山西女子一队对阵上海女子一队。比赛一开始,山西女子一队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连续得分,并最终以21:13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上海女子一队首先以2;0取得了开门红,但随后山西女子一队调整了战术,连续拿下五分,为自己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最终山西女子一队以21:18拿下第二局,以2比0的总比分获胜,摘得女子组桂冠。

    “我们非常有默契,一个手势、一个动作都能够理解对方要表达的意思。”赛后山西女子一队队员们显得非常激动。

    此外,男女组季军争夺赛与女子组决赛同时进行。最终辽宁男子一队以总比分2比0的绝对优势轻松取胜对手,获得男子组季军。而新疆旺源女子一队在总比分0比1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反败为胜,最后以总比分2比1战胜八一女子一队,获得女子组季军。

    四天的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运动员们既有欢笑又有失落,同时我县独特的自然风光、良好的场地条件给赛事组委会、运动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嵊泗站比赛不管是比赛场地的建设,还是赛场周边区域的自然风光都很有特色,比赛氛围特别好。

    赛事裁判长王雷钧觉得,通过今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加深了全国各地运动员们对嵊泗美丽海岛的印象。他说:“我们也很希望这个品牌赛事能够以后再在这里举行,在嵊泗落地开花,为我们嵊泗的发展增光添彩”。

    在赛后的颁奖礼上,前女排国手周苏红等为运动员们颁奖。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