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副县长何国忠一行到县环卫所调研

2016-10-28 09:25:04 来源: 作者:

    10月26日上午,副县长何国忠、住建局局长林琳、副局长严燕芬一行到环卫所调研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所班子成员及各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永斌所长重点汇报了我所清扫与清运作业、医疗与社会保障、就业与劳动关系、垃圾分类、垃圾填埋、垃圾外运等工作的重难点。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后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何副县长就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垃圾分类相关难点、垃圾外运方案实施、环卫机械化作业及如何加大特殊人群保障扶持力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副县长对环卫所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近几年我县居民环卫意识的提高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应继续加大环卫设施设备投入以减少工人劳动强度,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提高编外用工人员的福利待遇。最后何副县长还送上了环卫工人节的祝福,指出环卫工作看似简单,但其实重任在身,希望县环卫所干部职工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

(来源:县住建局)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