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嵊泗 正文

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比赛今天开幕

2016-10-28 09:22:45 来源: 搜狐网 作者:

  

  在休整了一个多月之后,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今天在美丽的海岛—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再次擂响战鼓。

  

  

  过去的2天里,强台风“海马”给嵊泗岛带来了强风暴雨,而台风过后,今天的嵊泗岛风平浪静,风轻云涌,气温宜人。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的开幕式在早上8点准时开始。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舟山市体育局、嵊泗县政府的领导和来宾分别致词,然后曾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第9名的浙江沙滩排球队运动员王凡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她表示所有运动员都要发扬女排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区市代表队以及解放军、香港队的男子39对、女子37对选手参赛。今天和明天各队将分为8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26日将进行前24队单败淘汰赛,27日决出冠亚军。

  

  

  

  嵊泗具有“海上仙山”的美誉,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列岛风景名胜区,在嵊泗体验“离岛微城慢生活”的理念已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这里。嵊泗曾于去年成功举办过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为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今天运动员们再次来到嵊泗,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在这蓝天白云、海浪岩石构成的天然画面里,展现沙滩排球运动的别样魅力。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