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要闻 正文

花鸟乡组织召开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业务培训暨布置会议

2016-11-22 09:00:22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花鸟乡组织召开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业务培训暨布置会议, 乡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社区两委委员、各村四套班子成员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各选区在选民排摸登记阶段所做的工作,并根据《花鸟乡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具体工作安排及实施步骤详细部署了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推荐和正式代表候选人酝酿、协商、确定等具体工作,解读了县、乡两级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及结构分布等事项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工作是代表选举最终能否顺利完成的关键,需要引起高度重视。会议要求各选区要把握好推荐的代表候选人的数量及质量,候选人推荐分为政党人民团体、会议和选民10人以上联名推荐。届时,县、乡两级代表为同时提名,各选区负责人要发挥指导作用,依法推荐出结构优、素质好、能力强、选民信赖的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

    会议针对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且强调该乡选民流动人口量大、人户分离多,望各选区要克服困难,认真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阶段性工作能顺利圆满完成。

(作者:府智钰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