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县中心农贸市场今日正式开市

2016-11-29 14:27:47 来源: 作者: 傅明燕

    【嵊泗新闻网11月28日讯】经过为期10天的试营业,今天上午,县中心农贸市场正式开市。县领导邵雷、李锡年、唐金吉、沈军参加了开市仪式。
    上午9点,县中心农贸市场的开市仪式在市场北门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邵雷鸣锣宣布县中心农贸市场正式开市。随后,邵雷一行视察了农贸市场的内部建设、功能区划分、摊位设置、运营管理等情况。邵雷指出,新建农贸市场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加强日常环境维护,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以营造公平有序、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自11月18日起试营业至今,市民们每天都在新市场采购新鲜的果蔬、海鲜等货品,大部分市民和经营户已适应了新市场的结构布局,并对市场环境表示认可。市民何女士说:“新市场干净卫生,买菜时的心情也变好了。”“市场环境好了,地理位置也更靠近城区,相对来说生意也好了。”经营户关女士说。

    新市场的环境宽敞整洁、管理规范,为市民和经营户提供了良好的采购和经营环境,但也有少数市民和经营户表示对新的市场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县市场局局长毛其松说:“根据前期的试营业,我们对市场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都进行了梳理,今后将逐步进行整改,为市民和经营户提供更多的便利,以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的市场环境。”

编辑: 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