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11-30 11:14:28 来源: 作者: 杨佳星

    【嵊泗新闻网11月30日讯】昨天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重点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杨松主持。县领导李亚舫、周振海、狄承勇、刘永革、林静、方顺红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主题集中鲜明,意义重大深远,特别是会议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对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作了全面部署,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南和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领导干部必须切实增强“四种意识”,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精神实质转换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决策、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要增强大局意识,清醒认识和把握浙江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把全县工作放到浙江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明白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找准行动的方向和目标,加快建设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大力推进大小洋山综合开发,在“十三五”期间,为实现惠及全县人民的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要增强核心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增强看齐意识,切实把省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落实到自身建设各方面,认真做好换届各项工作,切实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我县各项工作,自觉拉高标杆,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工作、任务要求。

编辑: 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