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菜园镇沙河社区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6-12-01 09:24:04 来源: 作者:

    11月29日下午,沙河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组织社区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学习会上,社区书记车松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对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条例》全方位规范和强化了党的监督工作,体现着鲜明的担当精神,进一步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条例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的“六项纪律”为尺子,把“遵守党章党规”、“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贯彻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原则”等情况作为党内监督的内容,督促各级党组织把党的纪律建设放到重要位置来抓,严肃查处违反党章党规党纪的行为。

     同时,要求党员深入学习条例,联系实际,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监督。

 

(来源:菜园镇)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