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菜园镇组织残疾人参加全县电商培训班

2016-12-01 09:25:42 来源: 作者:

    近日,菜园镇残联组织二十几位残疾人参加了县残联与县劳动局培训中心组织的残疾人电商培训班。电子商务具有受时空限制小、从业门槛低、交易电子化、行业划分细、资金投入少等特点,为残疾人提供了适宜的就业创业平台。

    本次电商创业培训班是为肢体残疾人朋友量身打造的,时间为二天。培训内容为PC互联网酒店预订、微薄营销、摄影构图与技巧以及摄影的基本技巧。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学员们听的懂、学的会、记的住,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给合的教学方法,从电子商务发展历程及趋势、网上开店流程、金融支付、网商客服技巧、网店日常运营管理及推广营销等基础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传授,使学员们获益匪浅。

 

(来源:菜园镇)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