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道路景观提升 助推微城建设

2016-12-01 16:38:31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12月1日讯】日前,记者从县住建局了解到,目前菜园城区云龙路及望海广场正在实施景观提升工程,力争于2017年初完成。

    在望海广场,记者看到,原有的假山已经拆除,工人们正在夯实地基,建设新的景观设施。广场附近公厕外围已经搭建了脚手架,工人们正在对内部进行装修改造。云龙路中央的绿化带也已打围,等待施工。

    据了解,云龙路及望海广场景观提升工程是我县“微城改造”项目之一,于今年8月份立项,10月份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00万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云龙路及望海广场景观提升工程主要内容是对广场内的景观水池、景观灯、公厕进行改造,对云龙路绿化带内的植被重新布局,改造休闲廊道,并在两侧的人行道上布置景观雕塑,增添休闲设施。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