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数字·嵊泗”新增“天地图·嵊泗”应用

2016-12-02 09:14:53 来源: 作者:

    【嵊泗新闻网12月1日讯】近日,记者从县测绘局获悉,今年我县顺利完成5个“天地图·嵊泗”应用建设,进一步完善了我县数字嵊泗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数字嵊泗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是以地理空间信息资源为基础,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建立的一个面向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公众用户的开放式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具有唯一性、权威性和公共性,包括公众版、政务版、涉密版三个版本。“天地图·嵊泗”是公众版成果,能为公众提供地理位置信息浏览、查询、搜索、量算以及路线规划服务。

    近年来,我县不断开发建设“天地图·嵊泗”应用。尤其是今年,我县以数字嵊泗地理空间框架为支撑,完成了地下管线综合系统、三维规划辅助决策系统、文物保护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绿化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为“数字·嵊泗”新增5个“天地图·嵊泗”应用。

    据了解,县测绘局将继续推进“数字·嵊泗”建设,拓展“天地图·嵊泗”应用,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并不断提升遥感影像数据的精度、质量,提高数据的现势性和准确性,为嵊泗地方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如果公众对“天地图·嵊泗”感兴趣,可通过互联网进入门户网站(www.ssditu.cn)进行查阅。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