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昔日入营履职尽责显忠诚,今朝退伍昂首阔步踏征程花鸟乡欢送退伍老兵

2016-12-02 09:53:41 来源: 作者: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老兵退伍时。11月30日上午,花鸟乡隆重举行欢送老兵退伍活动,欢送11名退伍老兵启程返乡。乡党政领导、机关干部以及社区(村)干部群众参加送行。

    当地部队领导对老兵在服役期间为部队和驻地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退伍老兵牢记军人职责,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同时要求全体官兵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加强战备军事训练,加倍努力把部队建设好,同时要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发挥军民鱼水一家亲精神,积极组织和发动驻军战士参与为第二故乡的三个文明建设。

    乡党委书记杨玉斌代表乡党委、政府及全乡群众向退伍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服役期间为花鸟的和谐稳定和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杨玉斌说,老兵同志们几年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光荣入伍,开始了人生中最难忘的军旅生涯,将火热的青春、聪明的才智、美好的年华奉献在军营,用辛勤的汗水书写了生命历程中光辉的一页,从一名普通的社会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现在即将光荣退伍,回到日夜思念的家乡,回到父母亲人的身边,投身到社会的大舞台,这些都将是你们未来人生旅程中最为宝贵的财富,都将成为你们立足社会、开拓美好前程的优势和资本。同时希望退伍老兵们不忘组织培养,倍加珍惜军人荣誉,倍加珍惜军旅生涯,倍加珍惜战友情谊,以军人的优良品格和过硬素质,在新的征途中,创造出新的成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全体退伍老兵在锣鼓声和震天的鞭炮声中依依不舍地与军地领导、战友、群众们一一握手话别登船启程,迈向新的征程。据悉,此次退伍的11名老兵都为服役满5年、8年和12年的各级士官,这些老兵先后多次参加了抗洪抢险、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建设平安花鸟、和谐花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者:府智钰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