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我县新造渔政船将投入使用

2016-12-05 15:24:49 来源: 作者: 程星星

 

 

  

    【嵊泗新闻网12月5日讯】今天上午,我县迎来了一艘新打造的渔政船——33107号轮,将用于维护渔业安全生产秩序和处理渔业生产纠纷,这也是我县第七艘渔政船。

    中国渔政33107号轮总长39.5m,宽6.2m,船的排水量约188.5吨,属于中型渔政船。该船的航速大于18节,船体设计为钢铝结构、单底单甲板、双机双桨,航速快,具有耐波性和抗风能力。

    渔政船是指在渔业专属水域执行渔政任务的船舶,主要用于渔场巡视并监督、检查渔船执行国家渔业法规的情况,保护和水域环境。据悉,我县现有渔政船6艘,中国海监执法船1艘,中国渔政33107号轮为我县第7艘渔政船。

 

编辑: 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