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7-01-25 10:46:00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1月25日讯】昨天下午,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考核评审2016年度29项重点改革工作。县委书记方敏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一如既往地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切实为嵊泗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县领导李亚舫、周振海、狄承勇、杨松、刘永革、马海龙、林静、何国忠、郑晓红等参加会议。

    方敏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全面深化改革目的,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在改革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下,改革工作任重道远,改革没有终点,改革的步伐不能停。在开展改革工作时要分轻重缓急,集中优势力量、优先解决重大突出问题;要因地制宜、分类实施,不能照搬照抄既有改革模式,改革工作要符合嵊泗地方实际;要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

    会议还听取了《建设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先导区》《深入实施“项目中心制”》《优化基层社会服务管理》等29项重点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考核评审。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