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全省“三最”城市工作视频会议

2017-03-07 10:46:22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3月7日讯】昨天下午,全市召开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全省“三最”城市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在嵊泗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我县如何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省政府有关会议和车俊省长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党代会决策部署,加速加力、谋深抓实、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最多跑一次”改革攻坚战,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对我县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全省“三最”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省政府“一号工程”,是“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的纵深推进,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意义;要落实到位,对标《舟山市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中的具体任务,明确工作时间表,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改革措施落实到位、落地见效;要建立专项督查制度,启动追责机制,按照改革工作进度表,定期对各乡镇、各部门的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