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以商会为平台,创建贻贝产业联席制

2017-04-06 09:51:2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枸杞贻贝养殖与加工企业快速发展,枸杞乡以商会为服务平台,搭建桥梁,创建枸杞贻贝产业联席制度,以制度运行推动全乡贻贝产业转型升级。

  贻贝产业联席制度是由政府搭台,商会组织,针对新形势下的政策要求及产业发展的特点,给全乡涉及贻贝产业的工业企业、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养殖大户共同探讨、合力研究、思考对策的一个高效公共平台,也为枸杞乡党委政府提供了一个了解各企业和养殖户养殖生产现状、困难需求及政策法规落实情况的有效窗口。

  贻贝产业联席制自2016年底创建实施以来已开展活动4次,主要以企业家座谈会、谈心交流、考察培训等为活动载体。该制度实施以来,相关政策传达及时,落实有效,例入贻贝加工企业高压燃料锅炉整改、贻贝交易苗种捆绑等产业提质增效的举措;也有很多助推产业发展的好的建议提出,如东部乡镇工业园区的改造和贻贝企业信贷融资渠道拓宽等建议,为枸杞贻贝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