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漫步花鸟 真情告白

2017-04-17 15:21:00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4月17日讯】为展示花鸟岛海洋原生态,打造花鸟浪漫岛,传承灯塔文化,提升花鸟岛人文旅游核心竞争力和品牌效应,4月15日,“漫步花鸟·真情告白”百对情侣游舟山花鸟岛活动在嵊泗花鸟岛举行,情侣们在百年灯塔的见证下进行集体婚礼,在蓝天碧海间深情相拥。

  活动中,情侣们携手走上签名台,粘贴爱的签章,对爱的人真情告白,留下了旅行的记忆和爱的注脚。情侣们还动手制作爱的手链,在同心锁上镌刻姓名,并参与渔家乐,体验海岛风情。来自杭州的宋先生和周小姐是第一次来到花鸟岛,体验集体婚礼对于已经订婚的他们来说将会是美好的回忆。周小姐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第一次穿婚纱,感觉非常浪漫,非常难忘。”

  风景秀丽、林壑秀美的花鸟岛凭着优美自然生态环境和恬静祥和的人居环境让前来参加活动的蒋先生感受到了花鸟岛独特的浪漫韵味。他说:“这座海岛人工痕迹少,自然环境优美,非常安静,我很喜欢,我会推荐给亲朋好友来花鸟游玩。”

  此外,活动还吸引了浙江经视、浙江公共、浙江在线、舟山日报等媒体。他们不仅关注活动,还被花鸟岛原生态的海岛风光所吸引,感觉花鸟岛整体面貌新鲜,与浪漫主题贴切。媒体人伯女士说:“近几年嵊泗的美丽海岛建设突飞猛进,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海岛旅游发展迅猛,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为相关新闻报道提供了素材。”

  据悉,此次活动由舟山市旅游委员会、嵊泗县人民政府主办,嵊泗县旅游局、花鸟乡人民政府、腾讯大浙网承办。此次活动也是国际海岛旅游线下嘉年华的子活动之一,力求给游客们以崭新的旅行体验。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