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将集中整治户外广告

2017-04-18 16:30: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贺加贝

       

        【浙江在线嵊泗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贺加贝)日前,记者从全县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推进会上获悉自2017年4月16日起至6月30日,我县将对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范围包括泗礁本岛主通道、本岛城区及各乡镇主要道路、全县主要景区景点。

        此次整治的重点为,本岛主通道及两侧的高杆广告、灯杆广告、屋顶广告、支架广告及墙面商业广告;拆除未经审批的各类指示牌、指路牌。本岛城区主要道路上,拆除未经审批、非法设置的户外广告;原则上拆除街路两侧的屋顶广告、灯箱广告、灯杆广告等广告。各乡镇主城区街道及主要路段上,拆除未经审批、非法设置的户外广告,对沿街店招店牌在《嵊泗户外广告专项规划》出台后予以规范提升。

        根据会议部署,第一批下达的任务清单必须在4月28号之前完成,后续下达的任务清单必须在6月30号之前完成。对逾期未按进度、要求、标准进行拆除和整改的,将依法采取各种有效手段和措施进行认真整治,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编辑: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