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全力推进幼鱼资源保护战

县海洋与渔业部门加大执法力度 全力推进幼鱼资源保护战

2017-04-19 15:02: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浙江在线嵊泗4月19日讯】从4月15日起到今年年底,我省全面开展“幼鱼资源保护战”“伏休成果保卫战”“禁用渔具剿灭战”。县海洋与渔业局对第一阶段“幼鱼资源保护战”的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从海上、陆上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种涉渔违法行为。

  今天上午,县海洋与渔业部门派出中国渔政33123、33118、33125三艘船艇,在洋山、枸杞、黄龙等我县海域开展拉网式巡查。期间,查获三无渔船一艘、涉嫌跨区生产渔船一艘以及部分幼鱼、幼蟹。对查获的幼鱼、幼蟹执法人员当场予以了放生。

  在采取海上巡查的同时,港口堵、陆上查措施也部署到位。县海洋与渔业部门联合工商、公安、交通等执法力量对水产交易市场、鱼粉加工厂、冷库、饭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重从快、严格执法。

  据统计,从4月15日至今,已查处各类涉案渔船26艘,收缴违规网具118顶,放生幼鱼幼蟹30余公斤。

  (来源:县海洋与渔业局)

编辑: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