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7-04-24 16:36:00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4月24日讯】4月21日下午,县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县领导方敏、杨松、刘永革、林静、郑晓红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方敏指出,2016年,全县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标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纪律作风明显提升,干部队伍进一步选优配强,基层基础得到有力夯实,统一战线实现巩固发展,全县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明显好转。

  方敏指出,纪律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党内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加强政治纪律。我们必须找准纪律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地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前沿,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严肃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的纪律,严肃党风廉政建设的纪律,严肃意识形态的纪律,严肃干部队伍建设的纪律,严肃统战工作的纪律。

  方敏强调,党建工作要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要在省市重点工作上抓落实,狠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剿灭劣Ⅴ类水等工作,因地制宜、因症施策,见成效;要在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上抓落实,以港景渔产业发展为突破口;要在平安创建上抓落实,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深化改革领域上抓落实;要在为民服务上抓落实,抓好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各项先进,并就2017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