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三体”健身排舞比赛前期工作有序进行

2017-04-24 16:48: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浙江在线嵊泗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佳星)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健身排舞比赛将于4月26日在我县正式举行,比赛的前期准备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上午,记者在望海广场看到,表演舞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成,灯光、音响器材等也准备到位。工人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器材搬运、围栏扎线、桁架固定等工作。现场负责人蔡洁庆介绍说:“舞台搭建工作已经进入第4天,目前在设备调试阶段,到明晚能全部结束。”

  在现场,舞台搭建也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目光,得知这里即将举行健身排舞比赛,市民汤女士表示十分期待。“到时候我会带孩子一起过来看看,我也希望我们嵊泗能多举办些这样的活动,丰富一下我们的生活。”

  据悉,本次健身排舞比赛有来自11个市代表团、3个省级体协及1个省部属企事业文体协会,共258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比赛,各单项均录取前八名,并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