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举行“勇立潮头话担当”微型党课大赛

2017-04-24 17:16:00 来源: 作者: 程星星

 

 

        【嵊泗新闻网】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和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县微型党课大赛在海洋文化中心精彩开讲,来自我县各乡镇部门和驻嵊部队的16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选手们以“勇立潮头话担当”为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不少选手结合当下社会热点话题,以近期热播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为开场,或以全省剿灭劣V类水为切入点,讲述党员干部如何敢于担当,争当先锋的故事。

  选手们用微型党课的形式,结合图片、PPT和视频,以情说理,言近旨远,生动阐述了党员干部们创新突破的好故事,以及他们勇立潮头话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精神,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县司法局的白霓衣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这一课题获得了本次微型党课大赛的一等奖,大赛还公布了三位最佳“网络人气奖”的获奖选手。

编辑: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