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迎“五一”便民服务活动暨职工猜谜活动

2017-04-25 08:51:43 来源: 作者: 程星星

  

        【嵊泗新闻网4月25日讯】近日,县总工会联合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人力社保局、县12345平台等单位在岛沁公园开展迎“五一”便民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全县广大职工在持续发展蓝色海洋经济,高效打造特色美丽海岛中当好主力军的劳动热情。

  早上8点半,岛沁公园门口一片热闹,测量血压、理发、家电维修、缝补衣服、老照片塑封等多个项目服务现场群众,工作人员还为来往市民发放了一些宣传资料和宣传袋。

  在公园另一头,县总工会还开展了猜灯谜活动,前来猜灯谜的市民不在少数,活动现场一片热闹,市民们都在认真地回答着灯谜。在领奖处,更是一番热闹忙碌,市民们拿着兑奖票挑选着自己中意的奖品。

  此次活动受到我县群众的广泛欢迎,接下来县总工还将举办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职工刺绣手艺技能培训讲堂、职工自行车骑行活动和“弘扬工匠精神”征文等活动,以此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