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审招办召开电子招投标系统培训会

2017-04-26 11:09:43 来源: 作者:

  根据舟山市加快推进电子招投标系统上线运行相关工作要求,4月24日,县审招办召开电子招投标系统培训会,邀请了软件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各行业主管部门、县招投标中心、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软件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电子招投标系统的功能,对如何开展网上操作及其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并进行了模拟操作演示,使参会人员充分掌握项目发起,招标公告备案和发布,投标报名、投标保证金递交等具体操作步骤和方法。在交流环节,详细解答了各单位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难。

  此次培训班的召开,提高了各招投标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电子招投标系统的理解和业务操作水平,为电子招投系统的正式顺利运行奠定了基础。

(来源:县审招办)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