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全面打响幼鱼保护攻坚战

2017-04-26 11:02:58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全镇幼鱼保护工作,全面加强幼鱼保护管理力度,近日嵊山镇渔办联合县海洋与渔业局马鞍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马鞍分局多次前往水产品市场、渔用码头、水产购销户、餐饮店等各类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并对相关人员开展宣传教育,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检查中发现水产市场内有2家摊主正在销售小于最小可捕规格的梭子蟹,检查人员随即对该批梭子蟹予以现场查扣,并对摊主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工作人员将该批幼蟹进行了放生。

  下一步,全镇将继续加大幼鱼保护的宣传及执法检查力度。镇渔办、县海洋与渔业局马鞍分局、县市场监督局马鞍分局将专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幼鱼保护联合巡查队,每日在市场、码头等场所开展定点巡查工作,确保幼鱼保护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