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省督导组调研嵊山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2017-04-26 17:03:16 来源: 作者:

  4月26日上午,省村级换届督导组在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劳泓的带领下,赴嵊山进行了相关调研工作。市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静和嵊山镇党委书记王世权分别就县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和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实的汇报。随后,督导组赶赴陈钱山社区村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听取了村级层面的工作汇报,并同部分党小组长、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本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劳泓组长对嵊山镇村级组织换届的进展及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嵊山镇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准备工作做得细、做得实,工作部署扎实有力,换届纪律宣传方面非常到位,特别是能够结合渔区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工作,既能确保工作时间节点“不超时”,又能充分兼顾一线渔民党员群众的经济利益。他指出,接下来嵊山镇要进一步提高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视,继续做深做细相关工作,顺利完成村委会、股份经济合作社等其它村级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并及时做好经验总结。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