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健身排舞大赛在嵊泗圆满落幕

2017-04-28 08:44:1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4月26日晚,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健身排舞比赛自选曲目比赛在我县望海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全省各地的地市组11支代表队和行业组4支代表队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这标志着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排舞比赛在舟山嵊泗成功举办。

  省前卫体育协会代表队身着警服,踏着优雅的舞步,拉开了本次健身排舞大赛的帷幕。舞蹈或激烈,热情奔放;或婀娜,温婉优雅;或活泼,可爱俏皮,各支代表队轮番登场,大秀舞姿,尽展风采。尤其是宁波市代表队,队员们统一身穿黑色芭蕾服,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双手不时掀起裙摆一角,向上伸展,撑起一双翅膀,如同一只高傲的黑天鹅展示自己的优雅身姿。

  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娇健的身影和自信的笑容,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精彩,运动员们在这么冷的天还能展示排舞的风采非常不容易。”徐先生对于运动员的敬业精神啧啧称赞,“希望以后还有全省性的、大型的活动到嵊泗举办。”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打分后,最终,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健康排舞大赛自选曲目比赛结果出炉。省部属企事业文体协会、宁波市代表队分别获自选曲目比赛行业组、地市组第一名。省委前卫体育协会、舟山市代表队、嘉兴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省前锋体育协会杨旭华、杭州市代表队王才誉等运动员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赛事是我县第一次承办省级排舞比赛,也是我县承办排舞赛事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跨越年龄界限的健身排舞,在所有参赛队员身上焕发精彩,震撼全场,也为嵊泗加速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建设进程和体育产业发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杨卫